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32回首頁

kjpps

:::
:::

校園簡介

光榮校徽
光榮校徽
新北市三重區光榮國民小學設立於1975年,位屬新北市三重區的北區,緊臨台灣北部最主要的河川~淡水河。三重區有九大橋樑連接首都台北,交通非常便利,也是全台灣人口最稠密的地區之一。

學校設有國小部23班,附設幼兒園8班,特殊教育1班,學生總數近800人,教職員工約有70人。

學校的課程豐富多元,學生多才多藝,在運動、藝術與文學上都有優異的表現。
光榮國小是新北市知名的網球運動重點學校,網球運動為學校的重要課程,歷年來培育不少網球選手,擁有耀眼的成績。

合唱團與節奏樂團是學生們最喜愛的社團,學生在其中充分享受到音樂的樂趣與喜悅,每次的展演均獲得高度的肯定、贏得家長不少掌聲。

學校的總體課程以「文學」與「運動」為主軸,重視學生的「自主學習」與「健康身心」,並以「品格形塑」為核心,兼以「資訊科技應用」為方法,希望培養光榮國小的學生成為一個「能自主學習、擁有高度公民素養、堅毅而溫暖的人」。

校址:24148新北市三重區介壽路32號

聯絡方式
《電話》02-29730392 轉 9
《傳真》02-29763495
《分機》
校長室:500
教務處:100
學務處:200
總務處:300
輔導室:400
人事室:520
會計室:510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