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32回首頁

kjpps

:::

轉知「110學年新北市「自我領導力教育」與「7個習慣」推展計畫」

檢送本市「110學年新北市「自我領導力教育」與「7個習慣」推展計畫」1份,請貴校教師踴躍參加,請查照。
說明:
一、依據新北市110年度執行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總體計畫辦理。
二、【高效能人士的7個習慣】課程是根據管理大師史蒂芬.柯維博士 (Dr.Stephen R.Covey) 全球暢銷書《與成功有約》中的 7 個習慣所精心設計,再由專業講師針對教育單位的需求策劃之豐富課程,可有效協助個人、領導者和組織提升自我領導力及工作效能、打造健全的組織文化、實踐由內而外的全面性變革。線上體驗課程特別精選部份內容,濃縮為三個小時精華,透過互動、對話、合作、分享、實做,帶領您看見7個習慣的思維與實踐,用7個習慣深入發掘更好的自己。故委請新北市立育林國中協助辦理。
三、旨揭活動相關說明如下:
時間:111年1月12日(星期三)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。
形式:Google Meet授課/分組討論
對象:對7個習慣增能有興趣之新北市公立學校師長。
人數:52人。
報名方式:請事先於雲端表單填寫報名資料https://forms.gle/x6MXPLq7J283jfKm8,並逕上「新北市校務行政系統-教師研習系統」報名,報名時間自110年12月28日起至111年1月11日(星期二)止。
四、本局同意核予參加人員是日下午公假(課務排代)或差假登記,全程參加人員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;承辦學校工作人員是日下午公假(課務排代)登記(以5人為限)。
五、會議連結會公告於研習課程附件,若有相關問題請洽沛德國際教育機構戴小姐,電話27035690轉202、wing@peducation.com.tw
瀏覽數: